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订单 拓市场
余杭企业组团“出海”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本报讯 (记者 郑锋龙 通讯员 张思奇) 昨日上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第三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正式进入展会时间。来自余杭的16家“千团万企拓市场”企业摩拳擦掌,期待能够在博览会上大展拳脚。

  印尼驻华副大使参观

  余杭企业展位

  在万事达(杭州)咖啡机有限公司展位上,浓郁的咖啡香气扑鼻而来,吸引游客前来品尝。在众多游客中,印尼驻华大使馆副大使Dino格外引人注目。区商务局外贸科科长包丽雅在现场向记者传来一段视频,视频中工作人员向Dino递上一杯新鲜研磨出的咖啡。“你们的咖啡味道很浓郁。”Dino喝完后连连称赞。

  在本次博览会中,来自良渚街道的“万事达”携研磨一体半自动咖啡机、全自动手冲咖啡机、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多款新产品亮相余杭展区,展现多品类的创新咖啡机产品。“这边的气候非常适合种植咖啡。我们希望借助这次贸博会打开印尼的市场。”万事达参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开展首日就签下意向订单

  在杭州彬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仓前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王美拍下一个有趣的瞬间:“这款产品就是我们要寻找的类型。”一位来自印尼的客户通过翻译告诉工作人员。

  仅开幕半天,“彬特智能”就签了不少意向订单。“来之前我们就做过市场调研,准备充分,所以在开幕首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明天再接再厉,收获更多订单。”该公司参展人员表示。

  在杭州沙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各类五金产品被整齐地摆放在柜台中。除了推介产品,参展工作人员还有一个额外的任务:在博览会中发展当地代理商,延长销售链。

  “今天展馆里人非常多。开幕三个小时,就有4000多位买家来到现场。”包丽雅告诉记者,“余杭企业有这种走遍千山万水的精神,我们也会继续做好服务,为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助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深度
   第04版:美食
刘颖会见梁廷波、丁列明
余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科技自立自强专题学习会
我区专题部署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余杭最长樱花景观大道迎来最佳观赏期
余杭区慈善总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余杭企业组团“出海”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广告
余杭晨报要闻01余杭企业组团“出海”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