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召开浙江杭州余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余杭农商银行全体股东:

  浙江杭州余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决定召开本行2022年度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本行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23年4月7日(星期五)下午 14:00开始。

  (三)会议地点:临平区南苑街道南大街72号本行15楼多功能会议厅。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出席会议人员:

  1.本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2.本行董事、监事;

  3.大会见证律师。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审议余杭农商银行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二)审议余杭农商银行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三)审议浙江杭州余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草案);

  (四)审议余杭农商银行2022年利润分配及股利分配方案(草案);

  (五)审议余杭农商银行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

  (六)审议余杭农商银行聘请会计师事务所方案(草案);

  (七)余杭农商银行2022年度信息披露等情况说明;

  (八)届中增补余杭农商银行董事。

  三、会议登记方法

  (一)已经本行预先登记出席股东大会的,由本行送达会议出席通知,无需再办理登记手续。

  (二)除前款外的其他股东以及前款中因故不能出席或原授权股东要求变更委托代理人的,按如下方法登记并领取会议出席通知:

  1.登记时间: 2023年3月31日-4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2.登记地点: 临平区南苑街道南大街72号本行10楼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手续:

  (1)需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需出席会议的企业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应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法定代表人因故不能出席,需委托其他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到时间:2023年4月7日(星期五)下午13:30-14:00时。

  (二)会议报到手续:

  1.已办理会议登记的出席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证明身份的证件及会议出席通知出席。

  2.由于携带证件或文件不齐全,导致无法确认其股东或代理人资格的人员、未办理会议登记及延误报到时间的人员,将不能出席会议。

  (三)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玲慧

  地址:临平区南苑街道南大街72号余杭农商银行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15858255782 0571-86209987

  邮编:311100

  特此公告。

  注:授权委托书请至本行网站(www.yhrcb.com)下载并打印。

  余杭农商银行

  2023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深度
   第04版:美食
乡村新图景激活“共富基因”
余杭区餐饮行业协会成立
“订单超时是小事,灭火是大事”
宋韵知书“学有礼” 春日邂逅诗词之美
争当小小护林员 消防意识记心间
打假打次打山寨 守护消费者权益不止“3·15”
关于召开浙江杭州余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余杭晨报综合02关于召开浙江杭州余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