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网络优化升级、割接公告事宜

  尊敬的电信客户: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络性能及配合市政建设,我公司将进行网络优化升级及割接,期间可能会影响您的业务使用与体验,具体影响时间及范围如下:3月21日0-6点影响良渚街道用户,22日0-6点影响余杭街道用户,23日0-6点影响瓶窑镇用户,25日0-6点影响中泰、余杭街道用户,26日0-6点影响良渚街道用户,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有任何问题,请致电客户经理或拔打客服热线:10000。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余杭区分公司

  2023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深度
   第04版:美食
广告缝里看内容 关闭按钮“躲猫猫”——这样的“弹窗”还要飞多久?
中国式现代化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取消《炉石传说》项目设置
扫一扫
余杭区良渚街道有福鸭餐饮店、良渚街道牡小白奶茶店招聘简章
关于网络优化升级、割接公告事宜
临平洁士家政
遗失启事
余杭晨报深度03关于网络优化升级、割接公告事宜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