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瓶仓互通最后一个断点打通 预计6月初通车

  本报讯 (通讯员 王黎娜 记者 朱筱) 经过数十名工人的彻夜奋斗,瓶仓互通跨杭长高速挂篮合龙段混凝土浇筑日前顺利完成,打通了瓶仓互通最后一个断点。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确保瓶仓互通在6月初通车。

  瓶仓互通是运溪高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仓前街道连具塘村附近,该项目采用互通式立交标准建设,共设9条匝道,全长5.29公里。

  瓶仓互通匝道桥中,只有跨越杭长高速段桥梁采用跨径布置为整幅布置,下部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桥墩,钻孔灌注桩基础,上部结构箱梁为单箱三室直腹板截面,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施工工艺。在挂篮施工期间,建设服务中心重点从质量、安全、进度三个方面进行管理。

  建设服务中心牵头建立挂篮施工质量监督小组,对挂篮施工的每一个工序进行把关,坚持各项质量标准、严格执行施工和验收规范,确保挂篮施工质量目标的实现;建设服务中心施工时安排挂篮施工专职安全员监督施工安全,布置落实好现场的各项安全措施,教育职工自觉遵守施工安全生产六大纪律;根据挂篮理安排施工计划,并优化施工工艺,确保跨杭长高速挂篮按时合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深度
   第04版:校园
北航中法航空学院体育馆全面建成
我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联述”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来余杭开展“代表监督周”活动
建立联动机制 守护学生心理健康
提振精气神 推动“双争攻坚”活动走深走实
当文创设计融入助残理念 颜值之外更具温度
学英语·迎亚运
瓶仓互通最后一个断点打通 预计6月初通车
广告
余杭晨报一版要闻01瓶仓互通最后一个断点打通 预计6月初通车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