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杭报集团读者最喜爱十佳版面
~~~
~~~
~~~
~~~
~~~
~~~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懒乌龟

  ○ 闲林中心小学上和校区

  109班 沈沐言

  我家的水池里养着一只大乌龟,因为整天都懒洋洋的,所以我叫它懒乌龟。

  懒乌龟穿着一身灰色盔甲,盔甲上有大大小小十三块花纹。头顶两侧各有一条橙色细纹,衬着两只绿豆似的小眼睛。盔甲下还有四条短短的、扁扁的,像小船桨似的腿。

  叫它懒乌龟,真是名副其实。它整天静静地趴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就像一块石头。每次奶奶下水池洗拖把,它也没有响动,洗拖把的水溅到懒乌龟的身上,它还是纹丝不动。一点不像水池里的另一只乌龟,一听到脚步声,便会快速地向水池深处游去。我心里默默想着:同样是乌龟,为什么懒乌龟这么懒,不肯动呢?

  懒乌龟连吃饭都懒洋洋的,面对小鱼、小虾、螺蛳等“美食”,它连闻都懒得闻。我忍不住劝它:“懒乌龟,别懒惰了,快吃点东西吧,别饿坏肚子。”懒乌龟像是听懂了,用它那双滴溜溜的小眼睛好奇地看着我。过了好一会儿,才伸出脖子去闻闻食物,可依然不肯吃一口。我心里再次默默想着:可真是懒哪!

  这就是我家的懒乌龟。

  (指导教师:宋晓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深度
   第04版:校园
走进校园 Newspaper In Education
生之物语
黄 昏
园丁妈妈
Welcoming the Asian Games
懒乌龟
小 溪
余杭晨报校园04懒乌龟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