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电无忧 “全电民宿”笑迎八方客

  本报讯 (记者 诸飞扬 通讯员 陈佳怡) “进户线绝缘性良好,开关设备运行正常。”前日,国网余杭区供电公司员工来到径山书院开展用电检查,确保民宿在春节期间以最佳状态迎接八方客。

  径山书院建设之初,当地供电所应邀参与了电气化改造,指导编制供电方案。“我们的所有能源供给均为电能,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全电民宿’。”径山书院负责人王女士介绍。

  木质结构的民宿需要格外注重消防安全和电器使用,为此供电员工时刻准备着,确保第一时间解决民宿用电问题。“春节期间,我们加强巡视,为民宿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提醒管理者及时更换老旧线路设备。”区供电公司员工阮璐嘉表示。

  记者从径山旅游服务中心了解到,春节期间预计游客人数将达10万人次。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开展远“杭”无忧计划,为当地民宿新装6台电动汽车充电桩,方便民宿店主在接送游客的同时,为自驾游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有效带动后疫情时代民宿产业复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广告
分享“年的味道” 土灶红烧羊肉又飘香
·防疫小贴士·
用电无忧 “全电民宿”笑迎八方客
@余杭人,别跑空了! 多个办事地点放假安排看这里
过年想去哪里玩?家门口的“雪乡”乐翻天
广告
余杭晨报综合02用电无忧 “全电民宿”笑迎八方客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